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爆乳「按這裡」提高性慾!猛問「左右手都可以嗎」

白家綺(右)在節目裡和Gino暢聊。(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Gino、布蘭妮、艾成等人上民視《醫學大聯盟》,遊戲過程中有一題要教大家如何應用穴道按摩來調節免疫力,意想不到的是其中一個穴位竟然能夠提高性慾,令眾人「嗨」到不行,氣氛突然變得熱烈起來,而主持人白家綺在自行按摩的時候,特別有感,還積極詢問醫師:「左右手都可以嗎?」直接的程度讓眾人笑歪。

白家綺在節目裡體驗按穴位保養。(民視提供)

節目中邀請中醫師說明各穴位與健康的對應關係,才準備要介紹第二選項的穴位時「商陽穴」,主持人白家綺先行試按就大喊「好痛」,醫師緊接著:「這個穴位可以提高性慾。」令全場突然尖叫,所有人都「卯起來學」,Gino與布蘭妮還異口同聲說,當觀眾們看到節目播出:「未來在路上,可能會看到很多人都在按這個穴道!」

另外,在節目進行到「實作題」時,藝人也積極的分享個人提升免疫力的小妙方,善於跳舞、健身的Gino提供在家就能輕鬆做的體能訓練,而與艾成同隊的養生料理達人秋香老師,更現場製作一道香噴噴的養生料理,力求表現的艾成,更積極的想討好醫師評審們的味蕾,特別服務的端到面前並詳細講解養生料理的用心,讓眾人大讚:「想不到艾成,也這麼懂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