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向娃同框汪東城 驚曝相差24歲嬤孫配?!

2020/05/12 10:15

資深藝人向娃(右)開心曝光與汪東城同框合影。(翻攝自向娃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相差24歲的38歲汪東城和62歲向娃,同框合影能激起甚麼火花?!

資深藝人向娃昨(11)晚曬出和汪東城合影照,留言:「汪東城帥哥,人帥又很有禮貌,他說我是他爸媽的偶像!」這張同框照片隨即引發議論。

向娃後來喜曝汪東城告訴她,小時候在秀場看過她的表演,而這段過往際遇令向娃喜孜孜說:「現在他是當紅偶像,也是我女兒的偶像,這就是演藝圈傳承。」不是甚麼嬤孫戀啦,是向娃告訴大家,這就是真正的演藝圈傳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