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甜娶曾之喬晉升人夫 汪東城喊話「期待婚禮」

汪東城(左)聽聞辰亦儒(右)喜訊後,開心表示「期待他們的婚禮」。(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辰亦儒今(23)日宣布與與曾之喬結婚,還附上兩人笑得很甜蜜的合照,由於2人過去並未正面承認戀情,讓外界相當驚訝。突如其來的喜訊,獲得不少演藝圈好友及粉絲的祝賀,身為前「飛輪海」中一員的汪東城,也送上滿心祝福,並對兄弟辰亦儒喊話:「非常期待他們的婚禮!」

辰亦儒(左)、曾之喬(右)今(23)宣布結婚。(翻攝IG)

據《聯合報》報導,汪東城透過經紀人表示:「知道他們一直很穩定的交往,Calvin有分享求婚的籌劃,非常開心期待他們的婚禮!」;曾與日本模特兒藤井莉娜傳出戀情的汪東城,當時疑似認愛:「希望給他空間」,之後則絕口不提感情世界,看著好友一個一個結婚,汪東城則表示:「自己也會努力尋找合適的另一半,跟上進度。」

吳尊(左一)也向辰亦儒(右一)喊話,今年趕緊生個寶寶。(翻攝自微博)

繼吳尊之後,辰亦儒成了「飛輪海」中晉升人夫的第二位,身為前輩的吳尊吳尊不但送上祝福,也希望他趕進度,「今年拚一下」,生個可愛的寶寶;團員炎亞綸除了祝福外也感性向辰亦儒及曾之喬說到:「我們都在彼此的生命裡陪著彼此成長過,光是這個緣分已經不容易。Thank you both.」暖心告白也讓網友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