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譚得塞發言風波 黃子佼吐驚人之語

2020/04/15 20:49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韋禮安睽違近4年推出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今(15)舉辦試聽會,試聽會一開始,黃子佼相當「應景」的提到譚德塞。

黃子佼在韋禮安試聽會上打趣提到譚德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試聽會第一首歌是全英文創作《See You on Monday》,曲畢後黃子佼大讚韋禮安英文非常好,畢業於台大外語系的韋禮安則相當謙虛,表示自己念外文系,也會講英文,剛好可以利用,創作起來比較沒什麼束縛。

由於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近日發言引起風波,黃子佼話鋒一轉,打趣問韋禮安:「你英文真的很好,有沒有什麼話要對譚先生說?」突如其來的一句話,逗樂在場所有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