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太誇張!還原二伯遇襲過程 蔡阿嘎推測:目標是蔡桃貴

2020/03/05 07:19

蔡阿嘎與二伯受到不明人士攻擊。(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孕妻二伯3日下午遭到不明人士攻擊,歹徒先是攻擊二伯腹部,再持鐵鎚敲蔡阿嘎膝蓋,2人送醫均無大礙,只是二伯受到驚嚇,引起劇烈宮縮,目前住院安胎。此外,蔡阿嘎也釋出現場片段,只見二伯無法自行站立,需靠醫護人員攙扶上救護車,讓不少粉絲很是心疼。

二伯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受到驚嚇無法自行站立。(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還原當時情況,表示下午與二伯騎車外出,在等紅綠燈時,突然遭到不明男子攻擊,二伯腹部受傷、他則是膝蓋及手部有外傷。鄰近大樓的警衛也說,那名男子埋伏4個多小時,蔡阿嘎推測:「有人指使他在那邊等,或是單純看我們不爽。」也強調絕無與他人結怨,私生活非常單純。

為了避免後續疑慮,蔡阿嘎當時也拍下送醫片段,影片中,二伯神色痛苦躺在病床接受診治,蔡阿嘎嚴肅地說:「直接攻擊孕婦,真的有點太誇張,搞不好目標是蔡桃貴,剛好我們出門被他看到。」表示後續都交給警方處理,希望早日將嫌犯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