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佳嬿《想見你》結局哭慘!跳樓濺血…大逆轉驚呆

2020/02/17 07:07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佳嬿一人分飾兩角的《想見你》昨(16日)最終回,陳韻如在1999年小年夜慘死兇手曝光,死前柯佳嬿演技爆發大淚崩,讓網友看了一片揪心,最後此慘死之事被黃雨萱成功抹除,順便阻止謝芝齊敲破王銓勝頭之事。

柯佳嬿。(翻攝臉書)

陳韻如本想配合謝芝齊就這樣去死,結果時空又中斷換人,害陳韻如只能自己跳樓,原本已演到頭破血流,但最終黃雨萱成功穿越時空,人跳樓到一半緊急剎車外加被hold住沒死,並為了救李子維,不惜犧牲未來以阻止謝芝齊。最後黃雨萱目睹時空被重灌,原本陰沉的陳韻如也變了個人,黃雨萱則變成嫩版黃雨萱,又成功與李子維相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