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9歲帥兒出道當主持 徐乃麟意外曝光兒子薪資

2020/01/07 15:32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乃麟29歲大兒子徐新洋繼承老爸衣缽,踏入演藝圈,在主播洪藜恩的東風節目《超級辯辯辯》中擔任助理主持,徐乃麟今(7)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對於兒子出道,他說:「這不算正式進入演藝圈,他是助理主持,主要是上班去學剪接,每天早上10點到6點,一個月賺5萬也蠻夠用了。」意外爆出兒子薪資。他也知道兒子剛入行,對於兒子是否會包過年紅包也很隨緣,「他能夠自給自足就阿彌陀佛了。」

徐乃麟錄影談兒子出道。(華視提供)

徐乃麟表示,兒子接下主持工作前有跟他討論過,主要是兒子先前在北京工作,飲食、生活等都不太習慣,他乾脆叫兒子回來台灣,「像他這樣去上班也蠻好的,做做幕後企劃,剪接也不錯。」他未來也不排斥父子同台現身,並說進這行需要天分,笑虧還需要好好磨練。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踏入演藝圈。(東風提供)

近來星二代頻頻出包,被問到有沒有告誡兒子注意言行,徐乃麟胸有成竹表示:「我兒子本來就不會亂來,而且當藝人的,媒體都在監督。」不怕兒子搗蛋闖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