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台灣化神速!林志玲馴夫這件事 一句話成功

2020/01/01 23:21

AKIRA(左)和林志玲(右)結婚後,在華人圈的名氣大大提高。(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6日閃電結婚,並在2019年結束之前,在她的家鄉台南舉行了盛大的婚宴,把日本老公AKIRA介紹給大家。成為林志玲的老公後,AKIRA不但在華人圈的名氣大大提高,也努力學習中文,想要成為一個道地的台灣女婿。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AKIRA用中文向大家祝福新的一年來到,有趣的是,他提到了農曆春節假期,因為日本人並沒有過農曆春節,可見老婆林志玲教得非常好,台灣化正在進行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