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和弦保釋先po女子裸腰刺青片 網瘋喊「別讓扣嫂難過」

2019/12/06 21:24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謝和弦昨(5)晚因持有大麻遭逮,檢舉人竟是混血辣妻Keanna,謝和弦被警方帶走時,Keanna痛哭跟在後面。但謝和弦今日交保後的第一篇貼文卻是貼上一名女子裸腰刺青的影片,讓網友忍不住留言:「你有沒有好好陪伴扣嫂呀,她應該真的傷透了心」。

謝和弦(右)貼出一名女子裸腰刺青的影片。(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貼出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刺青的影片,他邊拍邊說:「真勇敢,刺完就勇敢了。」接著發文寫道:「原來台灣警察的時薪是150元,真XX的少。原來刑警已經超過24小時沒睡,還要加班處理我的案件,真的狠(很)抱歉,原來有狠(很)多警察同仁是我的歌迷,被台灣警察逮捕,真的狠(很)幸福,全程狠舒服謝謝臺灣警察,我出來了,買一支新手機送給自己。」

謝和弦貼出一名女子裸腰刺青的影片。(翻攝自臉書)

對於有網友懷疑刺青床上的女子不是扣嫂,引來更多粉絲留言寫下:「不要忘了是她陪伴你到現在,不要讓她再傷心了!」、「老婆是愛你的別在(再)讓她難過了!」、「請好好陪伴扣嫂。別再傷她心了」、「好好愛老婆吧~我希望RCKT持續下去~加油」、「希望扣哥別讓扣嫂難過,加油」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