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禎斷12年糾纏「謝謝李進良」 離婚聲明令人鼻酸

2019/10/23 17:13

小禎人在巴黎宣布離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今(23)證實已與李進良簽字離婚,人在巴黎的她寫下離婚聲明送給前夫李進良:「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可愛貼心的孩子!」並形容兩人曾是《科學小飛俠》的鐵雄、珍珍。

小禎(左)發聲明表示,跟李進良(左)12年婚姻當中分居了7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離婚消息爆出,小禎最替12歲女兒EMMA擔心,怕在校園遭指指點點,不過她還是選擇說清楚,正式斷開曾遭抓包偷吃16次的李進良,她說:「我跟阿良12年的婚姻當中分居了7年⋯愛過、哭過、恨過、笑過(對,歌詞借抄一下)⋯但我也逐漸學會放過自己、照顧好自己⋯我們依然是家人!依然是曾經一起打拚過的鐵雄跟珍珍!有過你,很好,也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可愛貼心的孩子!祝福你未來的人生有美好的命定,上帝祝福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