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渣男行徑全被蘿莉塔爆料 綠茶當場激動暴走

2019/10/18 14:10

綠茶在節目中大暴走。(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綠茶」林埈永日前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意外被蘿莉塔爆出渣男行徑。

《小明星大跟班》以「渣男」為題邀請多位女星上節目。(翻攝自IG)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以「隱形渣男現形記,這些行為你有嗎?!」為題,邀請綠茶、蘿莉塔、薔薔等人上節目。節目中巫苡萱分享自己遇過的渣男事跡,聽完後綠茶卻說「也許是妳應該檢討」,被現場女星們大轟「渣男」。蘿莉塔更意外爆料,先前綠茶曾和她抱怨自己的某一任女友管的比較多,一直懷疑他偷吃,讓他很煩。蘿莉塔便反問他有沒有劈腿,綠茶竟回「有啦,就是有跟別人上床。」突然其來的爆料也讓綠茶大暴走,崩潰直呼:「我把妳當朋友分享給妳,講出去妳有事嗎妳!」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