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爆料濃郁泡菜起司捲超紓壓 上班族銅板價Get

2019/10/18 11:20

必勝客「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超人氣泡菜燒肉內餡與牽絲莫扎瑞拉起司,外層再撒上鹹香濃郁的黃金帕瑪森起司,口口享受到滿滿餡料與濃郁起司交織的療癒口感。(必勝客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必勝客新推出常態性商品「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主打爆量濃郁起司與爆料內餡,外層選用清爽不膩的手工餅皮,餅皮外撒上起司之王帕瑪森,再把韓式泡菜燒肉內餡與香味十足的莫札瑞拉起司雙重美味捲在一起,一口咬下爆量餡料、牽絲口感,打造出口感濃郁豐厚的療癒系新美食。

必勝客「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爆料濃郁內餡,一手掌握, 單點99元。(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創造便利新吃法,單手就能即時享用的便利性,不管是通勤族趕車、上班族忙碌打電腦、或是忙著打遊戲練功、追劇,無須停下手邊工作,只要一隻手就能隨時隨地享受美食。除了現烤美味,必勝客「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更以銅板價滿足消費者,單點99元,加價20元起還可升級MY HOT BOX個人套餐,人氣副餐薯星星、BBQ烤雞或黃金和風鱈魚塊,再配上飲料或甜點,提供多元豐富的美味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