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宇舶融合藝術展 大師作品一次飽覽

2019/10/17 23:03

盧南君出席宇舶「融合的藝術The Art of Fusion 」展覽,與Richard Orlinski的紅色金剛合影。(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宇舶(Hublot)擅長與各界藝術家合作,打造外型獨特、別具風格的個性錶款,宇舶擔任2019 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官方計時,特別從國外商借6件品牌藝術大使的作品,在70坪的展場中,完整呈現「融合的藝術The Art of Fusion」品牌精神。

Richard Orlinski創作的紅色金剛就在展場入口處。(記者林欣若攝)

宇舶特地從世界各地商界品牌藝術大使創作的珍貴作品來台展出。(記者林欣若攝)

法國雕塑藝術師Richard Orlinski的紅色金剛「Wild Kong」就矗立在宇舶展場的入口處,作品運用立體多角度切割打造而成,展現原始獸性,宇舶與Richard Orlinski聯手推出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聯名計時碼錶,從錶殼到錶圈、按把到指針,皆以立體切面呈現Richard Orlinski對時間的雕塑;法國繪畫潮流引領者Marc Ferrero的經典畫作《唇膏》也在現場展出,畫中戴著黑色墨鏡的女人擦拭著唇膏,四周圍繞著她在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突顯現代女性的多面性;美國街頭塗鴉教父Shepard Fairey著名標誌「星形齒輪」,充滿能量的視覺設計,刺激人們以新視野看待世界,同時運用於Big Bang Meca-10 Shepard Fairey聯名腕錶中。

美國街頭塗鴉教父Shepard Fairey著名標誌「星形齒輪」。(記者林欣若攝)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紅色陶瓷計時碼錶,749,000元。(宇舶提供)

宇舶BIG BANG UNICO SANG BLEU白色滿鑽腕錶,1,158,000元。(宇舶提供)

名媛盧南君從事珠寶設計,對這些藝術家的作品非常有感覺,很佩服宇舶能將大膽又有創意的藝術作品與鐘錶結合,為傳統鐘錶帶來全新風貌,她擁有一只宇舶Big Bang腕錶,透明的藍寶石水晶錶殼讓厚實的錶款顯得輕盈,她笑說宇舶的錶款很有特色,只有一只不夠,但目前她只能負擔一只,希望將來有能力能收藏更多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