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路人掌鏡!大S「零P圖照」曝光 真實身材驚呆網友

2019/09/08 14:13

大S過去有「美容大王」稱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婚後幸福,兩人育有一對兒女,她產後飽受酸民攻擊「幸福肥」,因而決心嚴格執行瘦身計畫,靠著飲食調整及運動,已慢慢恢復產前身材,近日出席活動時,被路人拍下零P圖照,真實身材讓眾人驚呆。

大S產後一度「幸福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路人鏡頭裡的大S。(翻攝自微博)

大S在無濾鏡下,狀態仍超好。(翻攝自微博)

大S近來赴成都出席活動,官方曝光的照片中,她綁著辮子,身穿白色V領長袖上衣搭配鵝黃色百褶長裙,露出纖細腳踝,臉上肌膚光滑緊緻,整個人滿是少女感。至於路過民眾所拍的大S,在無濾鏡情況下,她的膚色十分白皙、無皺紋,腰腹有些許凸起,疑為服裝剪裁所致,但以42歲來說,算是保養得相當不錯,讓不少網友直呼「狀態也太好!」、「果然是美容教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