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遊艇趴泳衣外穿 炸出東西半球網喊:誰受得了

2019/07/28 15:36

小優辣曬好身材。(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優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因擅於模仿而打開知名度,傻大姐個性受到不少人喜愛。擁有D奶火辣身材的她,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養眼照,今她曬出深V泳裝照,大露東西半球,辣翻一票網友。

小優性感亮相遊艇趴。(翻攝自IG)

小優泳衣外穿。(翻攝自IG)

小優受邀出席水上派對,透露第一次在台北搭遊艇,更直接將泳衣外穿,放送姣好身材,她也不忘PO出多張辣照,只見她穿著白色連身泳衣,胸前深V設計炸出東西半球,傲人上圍和深邃事業線全都露,讓人大飽眼福。超兇畫面引來網友直呼「誰受得了,都噴血了」、「小優太辣」、「很正的小優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