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詭異!資深演員失蹤尋獲陳屍在荒野 連愛犬也在車上斷氣

2019/07/15 18:2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家人通報失蹤的美國資深演員爾斯萊文Charles Levin),近日被警方尋獲遺體陳屍在荒郊野外。警方表示在車內發現他愛犬的屍體,附近搜索數小時後也尋獲了一具男性屍體,目前推測應該就是該位失蹤的演員,但詳細結果還需做進一步的確認。

查爾斯萊文被警方尋獲陳屍在荒郊。(翻攝自推特)

根據《CNN》報導,現年70歲的萊文居住在奧勒岡州的偏鄉小鎮,7月8日時他的兒子因為連繫不上他而報警尋人,並透露萊文失聯時間要回溯至6月28日,當時他正在搬家。失聯2週後,警方終於在一個荒郊道路上發現萊文的車子,車內驚見萊文愛犬的屍體,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搜索後,最終在附近找到一具男性屍體,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查爾斯萊文與他的愛犬。(翻攝自推特)

雖然尚未確認,但警方表示遺體有很大的可能就是萊文,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萊文的車子不僅停在非常偏遠的郊區,車子也疑似因為地形的關係無法繼續前進,而至於為什麼萊文會陳屍在如此偏僻的荒郊,還得等警方更進一步的調查才會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