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爆拖欠千萬 老婆無奈吐:為女兒願拍三級片

2019/07/01 07:16

樊少皇(右)與老婆賈曉晨近來都被流言所擾。(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男星樊少皇日前被一位自稱是債主的女子告上法院,控訴6年前向她借400萬人民幣(約台幣1800萬元),後來不僅沒將債務還清,反而把錢拿去置產,有洗黑錢嫌疑,他的老婆賈曉晨則跳出來為老公澄清,其實是該女子與樊少皇共同朋友間的糾紛。不過最近賈曉晨卻對外放話,為了女兒願意寛衣解帶拍三級片,讓外界驚呼,難道生活真的過不去了?

賈曉晨被爆曾拍過三級片。(翻攝自微博)

賈曉晨發聲明澄清從沒有拍過三級片。(翻攝自微博)

香港武打明星樊少皇因演出電影《力王》打響知名度,前陣子才深陷欠債風波,沒想到連同他的老婆賈曉晨也被帶衰,近來在網上被瘋傳賈曉晨曾拍過三級片,讓她連忙在微博發聲明澄清:「本人從未拍過任何三級片,本人拍的戲全是廣大婦女兒童都可以看。」

賈曉晨嘲笑自己不夠紅,別人看個三級片都認為是她演的,接著還打趣地說:「要是有人願意給我幾個億,為了我女兒將來更好的生活我可以考慮考慮。」但隨後表示只是開玩笑,要大家別太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