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7年之癢?「最強美乳」女星怨尪這些行為婚姻亮紅燈

2019/06/21 16:18

熊田曜子。(翻攝自熊田曜子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7歲日本女星熊田曜子擁有G罩杯好身材,被封為「史上最強美乳」。熊田曜子在2012年時與圈外老公結婚,兩人育有兩女一子。熊田曜子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她不時抱怨老公的行為,讓外界擔心夫妻倆感情出問題。

熊田曜子抱怨老公。(翻攝自熊田曜子IG)

日前熊田曜子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一家人本要共度父親節,但老公突然接到男性友人的邀約,便打算將她和孩子留在家自己出門,在熊田曜子苦苦哀求下老公才肯留下,更透露她都會幫晚歸的老公留飯菜,但對方卻常常一口都沒吃,害她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把這些食物丟掉,也抱怨老公半夜回家時都會製造噪音,害她無法好好休息。有網友認為熊田曜子的老公太不體貼,且有些大男人主義,也有人擔心他們正在經歷「7年之癢」,希望兩人能好好溝通,把問題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