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賀一航大腸癌猝逝 生前最大遺憾曝光!白冰冰慟哭

2019/06/03 23:53

白冰冰(右)聽聞賀一航死訊悲慟難忍。(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賀一航今(3)因大腸癌病逝於北榮,享壽64歲。白冰冰稍早前接受電訪時表示,賀一航最近變得很認真,「我認識40年來沒那麼認真過,因為他年輕時紅透半邊天、又帥,他太認真壓力大,我就會講你不要這樣,癌細胞會起來,他就罵我不要講這個,可以感覺到對這個病很恐懼」。

賀一航(中)跟白冰冰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資料照)

白冰冰說,後來賀一航請假,她覺得不對勁,打電話他也沒有接,他老婆說他在忙著做民俗療法,說怕開刀會影響他的病,也不去就醫;被問及賀一航遺憾,白冰冰哽咽地說,「最難過的是,他最近才買新房,他一定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走,他還有房貸,他現在正要大展身手」,白冰冰說,她內心希望節目永遠為他留個位置,對於好友離世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