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長谷川潤混血辣媽 維持俏臉多了這一步

2019/05/13 17:22

長谷川潤近日在IG宣告掰了8年婚。(資生堂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32歲日本混血名模長谷川潤8年前嫁給台裔美國人David,育有1子1女的她日前透過IG發表離婚訊息,震驚粉絲。

長谷川潤精緻的五官一直是各大品牌最愛的代言人。(資生堂提供)

資生堂心機 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 EX SPF25・PA+++ 25ml/900元。(資生堂提供)

長谷川是美日混血,當初擔任時尚雜誌《ViVi》的模特兒,美艷的混血臉孔,大受歡迎,也成為許多品牌的指定代言人,長谷川潤在婚後,多半時間都移居夏威夷生活,偶爾才會回日本出席活動, 不過從單身到婚後成為人母,長時間以來她都一直與美妝品牌資生堂維持合作。今年初,她才為資生堂心機底妝新品-「心機 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EX」拍攝廣告,這款產品強調平衡調控機制,達到鎖水、控油、零油光效果,能強化粉餅、粧前乳與肌膚之間的磁吸效果,長時間超強持妝,同時防禦紫外線作用,最適合在夏日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