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神柯P怎麼選?高嘉瑜:一個是爸爸一個是...

2019/05/07 07:13

高嘉瑜(左)作客《博恩夜夜秀》。(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有「港湖女神」之稱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上網路脫口秀《博恩夜夜秀》,提到有一次她問柯文哲她跟黃珊珊二選一要支持誰?柯文哲回:「一個是老婆一個是女朋友。」所以當博恩麻辣提問賴清德對決柯文哲的話,高嘉瑜怎麼選?高嘉瑜以柯P體四兩撥千斤:「一個是爸爸,一個是爺爺。」

談到賴清德,高嘉瑜重現「5萬」斗內情的故事:「我第一次選舉,在民進黨沒有派系非常辛苦,那時候他已經是台南市長,某次活動他有看到我的文宣,他直接打我的手機給我,說我覺得怎麼樣怎麼樣、哪些地方可以再修正,我就覺得,哇塞,這政治人物跟一般人不一樣。」賴清德不但親自打電話給高嘉瑜,還決定贊助她5萬份文宣。

節目中博恩也問,高嘉瑜上政論節目常被欺負,「為什麼不乾脆不去」?高嘉瑜說:「柯文哲有跟我講過這個事情,他說現在大家都看網路,叫我做自媒體、做網紅,我說網紅要不長的漂亮,要不就很有才華,那我是哪一種?他說:『你長得還可以啊。』」博恩笑說:「這個是爺爺的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