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慧敏客串台灣偶像劇!驚見演員名單還有郭富城

2019/05/04 19:38

周慧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坤達、林思宇、吳念軒及李佳豫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月村歡迎你》將於明(5)日首播,戲裡除了有年輕演員們負責談戀愛,另一邊則有楊貴媚、陳慕義、劉沛緹等資深實力派演員負責製造笑料。

楊貴媚(左)與郭子乾劇中角色名竟是周慧敏、郭富城。(三立提供)

陳慕義(左起)、楊貴媚、劉沛緹拍攝《月村歡迎你》片頭尾。(三立提供)

楊貴媚在劇中角色名叫「周慧敏」,拍攝現場她與陳慕義對戲時頻頻打鬧,看起來就像是配成一對CP,對此楊貴媚趕緊澄清:「我叫周慧敏,跟我配對的就應該是郭富城,才不是陳慕義。」而她所謂的「郭富城」,其實就是另一位資深演員郭子乾,也讓粉絲笑稱這才是真正的俊男美女組合。

陳慕義(左起)、楊貴媚、劉沛緹拍攝《月村歡迎你》片頭尾。(三立提供)

日前楊貴媚、陳慕義、劉沛緹拍攝片頭尾,一次OK的3人,到了拍攝平面照時,陳慕義竟變得肢體僵硬、表情過度誇張,感覺整個人都綁手綁腳,讓一起拍照的楊貴媚、劉沛緹直呼真的很難控制他。陳慕義則笑稱,明明自己演戲可以相當自在,但只要看到相機就變得非常緊張,全身僵硬不對勁,偏偏同樣是戲精的楊貴媚拍起照來卻是相當順手靈活,不用十分鐘就完成美照,連坤達、林思宇年輕人都在一旁觀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