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彭文正《政經》慘烈腰斬 2年海撈1億真相曝光

2019/05/02 07:12

彭文正(左)、李晶玉主持的《政經看民視》上週收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彭文正、李晶玉夫妻檔主持《政經看民視》上月慘遭腰斬,結果彭文正失業8天火速在新節目《政經關不了》復出,他坦言是自掏腰包做網路節目,預計每月需花費3、40萬。

彭文正與民視前董座郭倍宏傳出透過私人方式簽下節目合約,這份密約內容除了郭倍宏與其特助,民視上下無人知情,之後民視更查出《政經》密帳,發現台內每個月就付給彭文正夫婦酬勞超過300萬,相當於1集酬勞10多萬,共佔了製作費的7、8成,夫妻倆主持費與台灣價值都高得嚇人。

據《聯合報》報導,對於民視查出月付超過300萬酬勞一事,彭文正強調,「錢不是給我一個人的」,並指這筆錢是給團隊包括他與李晶玉、還有4個工作人員的支出,同時也坦承,雖然實際酬勞不到300萬這數字,不過相差不遠。

《政經關不了》昨晚首播,彭文正更特地請來李晶玉分享「被失業」心情,她說:「像你現在沒有一個正式的工作,但你沒有失去志氣,我覺得很好啊。上帝總是關一扇門又會開一扇窗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