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球最帥美男帥出新高度 新髮色亮相魅力爆棚

2019/04/28 11:59

金泰亨這次回歸染了一頭藍髮。(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魅力襲捲全球,作為團內門面擔當的成員V(金泰亨),是百大最帥臉孔排行榜的常勝軍,其帥氣長相迷倒不少少女粉絲。日前防彈出席活動,金泰亨以新髮色亮相,睽違已久的黑髮,讓粉絲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金泰亨染回黑髮,低調卻不減帥氣。(合成圖,翻攝自韓網)金泰亨日前出席活動,改以黑髮現身。(翻攝自韓網)

全球最帥美男」美譽的金泰亨,出眾的外貌和獨樹一格的時尚穿搭,每次現身都讓人感到驚艷。先前才被票選為「最適合黑髮的偶像」的他,日前與成員一同出席TMA頒獎典禮,便以一頭黑髮亮相。染回黑髮後的他,看起來多了幾分沉穩,五官也更加立體,取代原本的鮮豔藍髮,黑髮雖然看似低調,但仍抵擋不住他所散發的明星光采,讓不少粉絲看了為之瘋狂,紛紛留言直呼「帥度爆表」、「這是美男雕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