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結婚17年家事帶娃全包辦 金馬影帝9成財產歸小10歲妻

2019/04/03 16:32

吳鎮宇對老婆相當疼愛。(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7歲香港男星吳鎮宇曾以《鎗火》奪得金馬影帝,2014年時帶著兒子費曼參加《爸爸去哪兒2》,充滿愛的父子互動吸粉無數。吳鎮宇與新加坡女星王麗萍結婚17年,對老婆呵護至極,9成的財產都歸老婆所有。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吳鎮宇認為小10歲的老婆從新加坡到香港生活很不容易,因此對她相當疼愛,承諾煮飯、洗碗、賺錢都包在他身上,只要有空就在家當奶爸;王麗萍上《爸爸》時曾在節目中下廚,笑說這是她婚後第一次煮飯。

另外,吳鎮宇以公司名義購入一棟市值1.2億港幣(約4.7億新台幣)的豪宅,他持有12%的公司股份,老婆則有88%,王麗萍還全資擁有一間公司,名下有一個市值1千萬港幣(約3900萬新台幣)的商辦單位,吳鎮宇可說有9成財產都在老婆手上。

但其實王麗萍個性十分節儉,吳鎮宇曾送她鑽戒卻被嫌貴,兩人2002年在泰國結婚時宴請5桌,加上家人的機票和住宿費花不到10萬港幣(約3.9萬新台幣),不難看出王麗萍對理財相當有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