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S驚爆婚變汪小菲 小S出面擋箭…回應令人心疼

2019/03/06 11:16

大S(右)、小S(左)。(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今驚爆婚變,根據《鏡周刊》,主要是因S Hotel業績問題,夫妻為錢大小爭執不斷,大S甚至動念提出離婚,身旁友人也說2人一直吵,對此,汪小菲上微博做出回應,否認此事,而向來最挺大S的小S也回應了。

小S回應「不管外界怎麼猜測,我愛我姐的心、希望她幸福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心疼外界狂講大S婚變,似乎並未正面回應是否婚變,但就是挺大S到底。先前大S上節目曾在言談中爆小S「快離婚」,之後小S趕緊說要剪掉,在旁的江宏傑也笑了,不料如今婚變傳言卻落到大S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