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選秀參賽者驚傳暴斃身亡 天后麥莉希拉痛哭致哀

2019/03/04 10:19

美國歌唱選秀比賽《完美Sing戰》參賽者Janice Freeman驚傳猝死意外。(翻攝自Janice Freema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唱選秀比賽《完美Sing戰》(The Voice)第13季打入11強的女參賽者Janice Freeman,上周六驚傳猝死意外。

美國媒體報導,Janice Freeman上周六在加州家中向丈夫Dion表示呼吸困難,丈夫隨即報警並立即替她做心肺復甦,直到救護車抵達將她送院,但Janice仍於當天下午5時30分在醫院死亡,終年33歲。

麥莉希拉曾擔任《完美Sing戰》評審。(翻攝自麥莉希拉IG)

據調查,Janice死前正對抗支氣管炎與紅斑狼瘡症,因肺部出現血塊流到心臟才導致猝死離世。

Janice在《完美Sing戰》屬於評審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隊員之一,Janice落敗後兩人仍保持聯絡,去年Janice曾公開感謝麥莉在她財務困頓時伸出援手。麥莉獲悉Janice離世後,上傳一張彩虹照片,留言致哀:「多謝你Janice Freeman的一切,這道彩虹完美正代表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