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王經紀人服刑憔悴暴瘦 網發現原因「獄中又見王寶強」

2019/02/22 18:19

王寶強(左)與馬蓉。(翻攝自微博)宋喆入獄服刑。(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2016年指控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更爆出宋喆侵占千萬款項,事後宋喆被判6年有期徒刑。近日有人爆料宋喆在獄中暴瘦且精神狀態不佳,有網友發現宋喆監獄辦公室的副主任也叫王寶強,笑說「難怪他狀況這麼差」。

宋喆因涉侵占和挪用王寶強公司資金高達232.5萬人民幣(約1050萬元新台幣),去年10月被北京朝陽法院宣判犯職務侵占罪,處6年有期徒刑。而知情人士爆料宋喆目前轉往天津監獄服刑,在獄中的生活似乎相當不好過,整個人憔悴不少,被網友大罵「活該」,隨後有人發現天津監獄的辦公室副主任也叫王寶強,笑說「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副主任一定會叫老婆不許來探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