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小周神複製周董裝酷嘟嘴 網直呼「嘴巴一個樣」

2019/02/22 16:29

周杰倫與兒子小小周(Romeo)合照。(翻攝自周杰倫IG)粉絲直呼兩人「嘴巴一個樣」。(翻攝自周杰倫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結婚4年多,感情依舊甜蜜,育有一女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相當幸福和樂。今周董在PO與兒子帥氣合體照,照片一曝光,兩人嘟嘴的樣子,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是神基因」。

昆凌日前曬出周杰倫與兒女的「正面照」。(翻攝自昆凌IG)照片中,父子倆帥氣帶著毛帽與墨鏡,有網友發現小小周每次拍照小嘴唇都翹超高,像是在裝酷,與周杰倫彷彿同個模型印出來,讓老爸也開玩笑表示:「誰比較酷?有其父必有其子,Cool boy、Cool baby。」網友看到父子倆合照,興奮留言「跟爸爸學的不看鏡頭嗎」、「嘴巴一個樣」、「寶寶也太潮了吧」、「當然是Romeo最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