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專訪)《女兵》國樑冰塊盒腹肌太惹火 女同事偷窺換衣爽翻

2019/02/10 12:37

梁瀚名飾演《女兵日記》「林國樑」一角爆紅。(記者陳逸寬攝)梁瀚名有驚人八塊肌。(傳遞娛樂提供)梁瀚名有驚人八塊肌,一旁女工作人員忍不住偷瞄。(讀者提供)〔記者洪素津/專訪〕梁瀚名在TVBS《女兵日記》中飾演「林國樑」一角爆紅,自拍廣告出身的他星路不算順遂,倒還平穩,問及有無窮苦潦倒吃泡麵的窘境,他笑:「我絕對不吃泡麵,吃泡麵對身體不好。」表示自己做好工作規劃,沒錢大不了就吃少一點;事實上梁瀚名除了國樑一角出眾外,隱身在衣服裡的8塊肌也頗讓人驚豔,更有讀者自爆和梁瀚名工作時會不小心偷瞄他精壯的身體,梁瀚名可以說是用身材震懾他人,讓一旁的女同事眼睛猛吃冰淇淋。

梁瀚名就讀體研所畢業,本就喜歡運動,認為維持體態是藝人必須做到的事,他靠運動來維持身材,至今已保持了12年,就有女工作人員時常偷瞄梁瀚名換衣服的瞬間,偷看他隱藏在衣服內的驚人人魚線跟八塊肌,而除了誘人冰塊盒腹肌外,梁瀚名透露最愛自己的屁股線條,「因為我屁股很翹」,在健身房他也必做握推及深蹲來加強,想看梁瀚名精壯體態或許可到健身房和他來段巧遇。

梁瀚名自認闖星路來得比別人晚,目前大都多把重心放在事業上,感情上還沒交出成績,梁瀚名表示初闖演藝圈時,家人覺得演藝圈不穩定,父親更有勸退之意,但父母依舊開明尊重,更說「不夠錢就回家拿」,家人的支持讓梁瀚名吃了一劑強心針,如今因為《女兵》中的「林國樑」讓大家記住,梁瀚名除了感恩家人外,也感謝一路支持他的紛絲。

對觀眾而言,或許梁瀚名比劇中姓名「林國樑」還要陌生,梁瀚名笑說不管是哪個名字被記住我都很開心,對我都是一個肯定,他解釋現在戲劇那麼多,觀眾過生活很忙,竟然還會記得你劇中的名字,「這就讓我夠感動的了」。

甫過完春節,梁瀚名也許下新春願望,笑喊「真想當壞人」,未來除了希望戲劇可以更上一層樓外,也喊話能接下反派角色,最好是那種邪氣角色,他感嘆自己長得太過正直,向來都演出律師那種正派角色,梁瀚名期望今年能夠好好使壞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