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擁抱吳寶春!劉樂妍向中國網友喊話:他是「自己人」

2018/12/11 20:08
劉樂妍在臉書上替吳寶春加持麵包,要中國網友放過他。(左取自劉樂妍臉書,右圖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久居中國、有「女版黃安」之稱的藝人劉樂妍,今(11)日在臉書上對韓國瑜、吳寶春聯開記者會事件發表意見,她隔空向吳寶春喊話「吳寶春,你現在是我們中國人這一隊的了」。

劉樂妍認為,吳寶春在記者會中發表的談話代表「他決定未來不做麵包給台獨吃了

,只做給台灣省人吃」,劉將吳定位在「中國人這一隊」,並呼籲吳往後別在政治立場上有所動搖、換陣營,「再敢亂跑有你好受的」。劉也期盼中國網友別為難吳寶春,「他是中國人,自己人」。

劉樂妍昨(10)日也在臉書上貼文提到吳寶春,當時大剌剌地寫著:早就告訴你們「台灣之光」是個坑了,要當就必須要當「中國之光」。還說吳寶春以前說過的話都是在替自己挖坑,最後還用「現在滴的淚,都是當初腦子進的水」嘲諷吳寶春。

觀看原文請見

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