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是花甲!嚴正嵐出任務 一開門竟是「他」來告白

2018/11/29 20:05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嚴正嵐出任務,但這次向她告白的不是《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花甲」盧廣仲,而是小朋友都很喜歡的小熊維尼。

陳大天(左)扮裝小熊維尼,向嚴正嵐告白。(MyMusic提供)

最近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告白》的嚴正嵐,接受MyMusic任務指派,要在私密空間與主持人陳大天一同出音樂任務,嚴正嵐背著吉他前往「約會」地點時,不解的問:「為何出音樂任務,卻要來飯店啊?」

嚴正嵐忐忑不安按門鈴,一開門看到的居然是好大一隻維尼熊,原來是陳大天喬裝成小熊維尼來迎接她,讓嚴正嵐覺得好可愛,大笑說:「我要改叫你維尼嗎?」

嚴正嵐出任務,以吉他自彈自唱。(MyMusic提供)

接著嚴正嵐自彈自唱《告白》,還接受音樂大考驗,用不同方式來演唱這首歌,首先她抽到「刺客」,於是她用佛朗明哥方式,頓點帶手勢彈唱《告白》,後來又抽到「搖滾巨星」,她戴上星星造型眼鏡,幻想用伍佰的低沈嗓音演唱,最後抽中「盧廣仲」,嚴正嵐高呼:「我的『阿甲』!」陳大天和她都戴上黑框眼鏡模仿盧廣仲招牌式的「YEAH」,她還加碼彈唱起《魚仔》,結尾並學廣仲口吻說:「大家好,我是盧廣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