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文哲驚險只贏3254票 館長火大痛斥揭露「恐怖後果」

2018/11/25 16:55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選前曾和侯友宜、韓國瑜、謝龍介及柯文哲對談,結果4人都順利當選,他因此躍升史上最強助選員;在台北市長部分,柯文哲與丁守中纏鬥10小時半,最終以3254票差距險勝,館長在開票過程一路緊盯,並在第一時間恭賀柯文哲,不過他今(25)天突然又撂重話痛斥網友。

館長po文撂重話。(翻攝自臉書)

館長今po出一張圖斥責:「你們這些年輕人根本不會投票,只會出一張嘴」,並表示:「你們錯了!不信?看到這次的結果沒?」疑似認為這次柯文哲贏得驚險,要怪年輕人投票不夠踴躍。

下方也有網友認同留言:「我看到不止一個說『幹,人好多喔』就回頭了,說來也奇怪,年輕人排潮牌、演唱會幾小時都不嫌累;老年人選舉日當天排一個小時都不會累,他媽的公車、捷運站個幾十分鐘就在靠北博愛座了?」、「真的排太久了,年輕人根本都懶得排隊閃人了,只剩下一堆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