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百變音樂家魏德曼 與莫札特跨時空對話

2018/09/22 14:01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NSO國家交響樂團邀請德國知名單簧管音樂家約格.魏德曼(JORG WIDMANN),擔任這個樂季駐團音樂家,首場音樂會今晚登場,也為本樂季駐團音樂家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魏德曼集單簧管演奏家、作曲家與指揮家等多重身份於一身,有「當代莫札特」美譽,今晚音樂會,魏德曼將穿越兩百年時空,演出莫札特《第二十五號交響曲》及《安魂曲》;另並演出魏德曼為單簧管與管絃樂而作並親自演繹的曲目《悲歌》。音樂會同時邀請到國內外享極高知名度的台北愛樂合唱團,以及多位國內知名聲樂家林慈音、翁若珮、湯發凱以及羅俊穎攜手合作,堪稱國內傑出陣容。

9月23日下午14:30也規劃了由魏德曼主講的會客室,與聽眾近距離分享音樂創作理念。 (在NSO三樓排練室,憑本場次票券進場,限150席,額滿為止。)百變魏德曼來台獻藝。(國家交響樂團提供)NSO與台北愛樂合唱團排練莫札特安魂曲。(國家交響樂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