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冰冰涉逃稅連累胞弟 范丞丞當粉絲面哭了

2018/09/09 07:33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陰陽合同」被政府盯上,接著又爆出再因貪腐、違規放貸等罪嫌被捕入獄,北京高層更對媒體指稱「她回不來了」。如今姊姊深陷危難,弟弟范丞丞也跟著遭殃,連粉絲見面會也無法唱一首歌,連上節目的片段也全被剪掉,昨天傳出面對接連的壓力,當眾在粉絲面前落下男兒淚。

范冰冰的18歲胞弟范丞丞昨天在南京出席見面會,因一時感觸突然落淚,他表示:「今天我想對10年後的自己說一段話,10年後我28(歲)了,我不知道10年後的自己還能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我不想回家。」網友猜測他可能為了姊姊的事難過,十分擔心他的演藝前途會因此拖累。

范丞丞昨天還說:「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時什麼時候,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因為最近的事情很多,可能變得更加敏感吧!」接著解釋:「其實今天我真的不想在這裡哭,但是很久沒見你們,不知道這種話可以向誰說。」他一度哭到背對舞台用毛巾擦眼淚,所屬的男團「樂華七子」其他成員都紛紛安慰他。范丞丞在南京出席見面會,因一時感觸突然落淚。(翻攝自微博)范丞丞在南京出席見面會,因一時感觸突然落淚。(翻攝自微博)范丞丞在南京出席見面會,因一時感觸突然落淚。(翻攝自微博)范丞丞在南京出席見面會,因一時感觸突然落淚。(翻攝自微博)范冰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