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馬來西亞開唱突喊卡!TWICE淚灑機場

2018/07/28 17:16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原定今晚在馬來西亞開唱,未料因演唱會舞台基地出現傾斜狀況,導致演唱會臨時喊卡。今下午TWICE成員現身吉隆坡機場,準備搭機返韓,千名粉絲抱著不捨的心情前往機場送機,並以韓語大喊「不要走」、「我愛你」,9名成員也頻頻揮手向歌迷致意,多賢、Sana更難過到淚灑機場。

TWICE於前天飛抵馬來西亞,於昨天參加在當地舉行的記者會。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因舞台道具及LED重量太重,導演舞台基地出現傾斜的狀況,基於對歌手、工作人員、粉絲的安全考量下,於昨晚緊急宣布取消演唱會。下午Sana也在團體官方IG更新自拍照,向等待許久的粉絲致歉,並與歌迷約定一定會再次造訪馬來西亞。TWICE原定今晚在馬來西亞開唱,因舞台出包臨時取消。(翻攝自推特)多賢在機場邊哭邊和粉絲揮手。(翻攝自推特)Sana在機場被拍到難過掉淚。(翻攝自推特)

TWICE於前天飛抵馬來西亞(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