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黃鴻升感覺對了 變身拯救阿喜心靈的人

2018/07/26 20:34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今(26)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相信愛慈善演唱會」,門票所得將全數捐出做為偏鄉小學孩童們的獎助學金。黃鴻升談到:「這15個年頭來,我沒輸在想法上,真的不能輸在想法上。」藉以鼓勵所有偏鄉,資源較缺乏的小朋友。

演唱會上,黃鴻升獻唱《感覺對了》、《人類》等歌曲,忙完演出,後天他將飛往新加坡拍攝他和阿喜主演的電影新片《超磅名模》,透露在片中他要扮演正面陽光的人,也是拯救阿喜心靈的人。

黃鴻升說,雖然電影中女主角變胖,但彼此還是日久生情,不只有愛情,還有親情,他自己則不會讓身材失控,笑說可能因為有主持,每天都得一直看自己,會更加注意身材。黃鴻升也提到,今年工作忙碌,自己很滿意,希望9、10月可以寫新歌,年底前可以再發新的音樂作品。相信愛慈善演唱會,黃鴻升。(記者胡舜翔攝)相信愛慈善演唱會,黃鴻升。(記者胡舜翔攝)相信愛慈善演唱會,黃鴻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