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邱琦雯嗲聲電暈一票網友 螢幕男友不領情8字妙評

2018/07/18 23:18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邱琦雯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飾演美貌歌女「秋月」,一心想嫁給富家公子吳皓昇,她在劇裡嗲聲嗲氣,頻對男友撒嬌,許多網友直呼被電暈。她卻自招私下個性完全不是這樣,「要我撒嬌,辦不到,Never」,戲裡男友吳皓昇甚至評論邱琦雯是「雌雄同體,可男可女」,她本人也認同。

除了角色竄紅,邱琦雯笑喊自己的阿姨也是死忠粉絲,就算阿姨打電話來,她還是堅決不暴雷,不透露之後劇情,急忙想掛電話,然而阿姨卻不願放棄,不滿喊:「我是妳親阿姨,就不能跟我說一下嗎?」入戲程度讓她覺得嘆為觀止。邱琦雯招認私下不愛撒嬌。(民視提供)邱琦雯笑喊私下不愛撒嬌,螢幕搭檔吳皓昇也認同。(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