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嗲聲嗲氣引網友關注 邱琦雯「潛水」PTT看評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邱琦雯在民視《大時代》中演出嗲聲嗲氣的歌女,從小在歌仔戲班貧苦環境長大,偶遇到台北來的富家少爺吳皓昇,一心想嫁入豪門,邱琦雯笑說「江祖平和江俊翰都會去PTT看網友討論,然後說有人說被我的嗲聲嗲氣電到」,讓邱琦雯哭笑不得,表明自己要上網去「潛水」,看大家再討論什麼。

邱琦雯認為自己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劇中一場撒嬌戲碼,讓邱琦雯直言「要我撒嬌,辦不到,Never」,一旁的吳皓昇也說邱琦雯「雌雄同體,可男可女」;除了角色竄紅,邱琦雯說自己的阿姨也是死忠粉絲,為了劇情還來逼問「李承淵到底會不會回來」,最後阿姨還使出親情攻勢「我是妳親阿姨,就不能跟我說一下嗎?」,無理鐵粉程度讓邱琦雯想哭又想笑,阿姨竟入戲到不可自拔。邱琦雯一心想嫁入豪門,還懷孕了。(民視提供)邱琦雯澄清自己個性完全不是小女人類型。(民視提供)邱琦雯飾演嗲聲歌女,許願嫁入豪門。(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