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把她頭擰斷!邱琦雯嗲喊6字惹人嫌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邱琦雯主演的民視8點檔《大時代》,開播以來收視紅不讓,她在劇中飾演突破命運枷鎖的歌女廖秋月,嬌媚又喜歡耍可愛,與她真實個性相距甚遠,她私下不走小女人路線,為了詮釋活潑可愛的劇中人傷透腦筋。她在劇中常對空喊著「我一定要成功」,她為此設計一個振臂動作,成為角色招牌動作,沒想到太有效果,竟然成為同劇江祖平、小甜甜爭相模仿動作。

邱琦雯劇中為了改變貧困命運,拚命找尋出頭天機會,時不時就會對自己信心喊話,邱琦雯說自己舉臂嗲聲喊「我一定要成功」,老是被江祖平、小甜甜調侃模仿,「每當她們跟我開玩笑模仿我時,我就更嬌嗲回應說『討厭』,然後她倆就會嚷嚷想把我頭擰斷,要我不要秋月上身」。邱琦雯笑說,大家這樣吵吵鬧鬧就像好姊妹一樣,讓拍戲更能融入狀況,也排遣等戲的過程。

邱琦雯這次角色從20歲演到中年,挑戰極大,特別劇中秋月角色一下子嬌柔、一下子撒潑,與她個性十分不同,她當初一拿到劇本,就抓緊時間進入角色性格,「哪句話該搭配什麼動作,碰到不同情境,表情張力要做到什麼程度」,但她笑說,往往現場情況會跟設想的差很多,但所幸已內化角色,所以一上鏡就秋月上身。

她一開始對飾演歌女超興奮,每天期待開機拍戲,「造型老師準備好多華服,尤其背景又設在50、60年代,我從未嚐試過這樣造型,每天被打扮的漂亮真是開心」,但後來拍戲時間必須配合租借的歌廳開門時間,早上4點就得到歌廳梳化,對重睡眠的她叫苦連天,讓她忍不住嬌嗔:「我劇中可以轉行嗎?我不想唱歌了, 4點起床唱歌很早捏。」邱琦雯(右)與吳皓昇拍對手戲,她為人物設計不少俏皮動作。(艾迪昇傳播提供)邱琦雯位飾演歌女角色,花不少心思揣摩。(艾迪昇傳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