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遭控詐欺躲美國鬧失聯 LA餐廳簽名現蹤

2018/04/05 15:05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南韓演員李宗秀,2002年曾獲「韓國奧斯卡」大鐘獎最佳新人肯定,近來被控詐欺,他赴美後竟鬧失聯,5日傳出曾現身LA某餐廳用餐。

據韓媒報導,李宗秀近期被控詐欺,先前向友人借3千萬(約台幣83萬)未還,上月24日允諾擔任友人婚禮司儀,預先收下85萬費用(約台幣2.5萬),沒想到當天卻未如期現身,他事後神隱,手機不僅關機,還將通訊軟體的帳號刪除,讓友人氣得提告。

經紀公司基於責任,一開始先代為還錢,但後來又爆出多起詐欺案,在聯絡不到李宗秀的情況下,經紀公司緊急做切割,「將中斷對李宗秀的支援。」

李宗秀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上月15日悄悄搭機赴美後,便從此和外界失聯,連家人都找不到,今有民眾向媒體表示,上月21日曾在洛杉磯的餐廳見到李宗秀,還在店內和老闆打招呼及簽名。

李宗秀稍早向外界道歉,坦承有向友人借錢,但並非分文未還,他公開帳戶明細,指自己每個月都有匯利息,本金部分也還了1300萬(約台幣39萬),直到上月都還有持續還款,不滿被塑造成詐欺犯,他無奈說:「真心很想死!」李宗秀被控詐欺。(翻攝自do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