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安佐寄宿家庭被搜出槍枝子彈 邱彰:恐「吃不完兜著走」

2018/04/03 13:21
賓州警方在孫安佐(圖中)寄宿住處新搜出1600多發子彈和一把槍枝。(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孫鵬和狄鶯子孫安佐被捕案情出現新發展,原本孫安佐的房間只被搜出軍事用品,但賓州警方在孫安佐住處新搜出1600多發子彈和一把槍枝。美國執業律師邱彰指出,警方恐怕會繼續增加孫安佐的罪名,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藝人孫鵬和狄鶯子孫安佐因說要在美校園內開槍被捕,但外界以孫安佐未真正擁槍為由,稱其被捕原因僅是觸動美國近日反槍神經,狄鶯也稱孫安佐只有玩具槍,而最新調查卻發現,孫安佐寄宿住處被搜出1600多發子彈,其中包括AK-47和AR-15子彈,外加一把9厘米手槍。

《ETtoday東森新聞雲》今(3)報導,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受訪表示,向美國聯邦警察說謊為重大罪名,新事證發現後,警方一定會「把罪名1條1條加上去」,孫安佐可能「吃不完兜著走」。

邱彰指出,警方會調查清楚孫的擁槍動機、槍枝來源、槍枝是否發射過等細節,且若案子轉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麻煩會很大。另外,孫鵬和狄鶯以號稱「地方上很有人脈」的羅伯特(Robert Keller)替換原律師安利奎,邱彰懷疑,「如果不是罪名加重,為什麼要找重量級律師?」

邱彰也表示,美國頻傳校園槍擊案,之前佛州校園槍擊案才有17人死掉,孫安佐被捕的時間、地點都對他不利,且美國的法治「不會管你是18歲還是19歲,家長說『很乖』、『很懂事』也沒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