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可愛!美國超模當起訓犬師

2018/02/23 23:08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為義大利精品Tod's 2018春夏廣告擔任女主角,在畫面中與小狗俏皮玩耍,古靈精怪、幽默而趣味,而且與優雅的品牌個性毫無違和,完美呈現活力十足、充滿自信的獨特風格。

在Tod's釋出的廣告花絮短片中,坎達兒珍娜與小狗親密互動,以5個口令、包括 「SEDUTO」(Sit)、「VIENI」(Come)、「BACCIO」(Kiss)、「FERMO」(Stay)、「TE AMO」(I love you)展開一連串的可愛互動。狗狗到底聽不聽話呢?透過影片揭曉答案。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活力十足及充滿自信的獨特風格,與優雅的Tod's碰撞出全新火花。(Tod's提供)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活力十足及充滿自信的獨特風格,與優雅的Tod's碰撞出全新火花。(Tod'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