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舒子晨露黑Bra 寒流狂抖D奶辣腿撩熱尾牙客

2018/02/04 13:5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Nikita」舒子晨外型亮眼,擁有D罩杯的火辣身材,精湛舞藝更是備受粉絲喜愛,是逢尾牙季節,舒子晨也接到了多場尾牙表演邀約,昨日她在IG與網友分享尾牙的表演片段,火熱舞姿令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中佑集團今年的尾牙以「藝人導師配對大賽」為主題,邀請藝人教員工跳舞,而舒子晨也是導師之一,她陪伴一群原本不會跳舞的員工苦練舞蹈,在尾牙當天舒子晨不畏嚴寒溫度,身穿短版黑色上衣,露出內搭黑色內衣,胸前開衩開到胸下,露出纖腰及腹肌,搭配超短熱褲及高筒馬靴,看起來氣勢十足,而被稱為「小謝金燕」的她,不負眾望表演了對方的經典歌曲「姐姐」,只見在台上她全力熱舞,扭臀抖胸的動作毫不馬虎,在Solo時以一字馬驚艷全場,並用M字腿的姿勢瘋狂甩頭,舞步既魅惑又撩人,粉絲們看了直呼「這演出神正點」、「頭暈不暈呀」、「好辣」。舒子晨外型亮眼,頗受粉絲歡迎。(翻攝自舒子晨IG)舒子晨表演高難度舞蹈動作。(翻攝自舒子晨IG)舒子晨(右三)打扮相當性感。(翻攝自舒子晨IG)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