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饒避談收入!黑人養200員工 過年紅包燒7位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和舒子晨合作主持TVBS《上班這檔事》結下好情誼,舒子晨更向黑人許願「快介紹男友」,問及舒子晨理想型,舒子晨直喊「彭于晏」,黑人則是不願再被說「裝熟魔人」,搞笑扯「嘉義彭于晏」沈玉琳擋駕,而恰逢年底,黑人除娛樂事業外,其他髮廊、球隊等副業高達200多位員工,預估將發出7位數的紅包。

黑人與舒子晨今中午和媒體餐敘,講到節目年終,黑人表示舒子晨剛來,會幫忙她把不足的年終補齊,舒子晨也會送上伴手禮給工作人員,預估光節目就要包出超過30萬現金的紅包;黑人投資多項副業,髮廊近期更在海外上海開了一家分店,在台灣的4間髮廊業績也穩定成長中,不過當問及數字,黑人則不願多談,求饒「不要講數字啦!」

黑人表示近期重心放在球公益和球隊身上,更把潮牌團隊移駕到球隊團隊中做宣傳,認為注視台灣運動是值得的,笑說自己有維持一定的收入,也推掉中國多項節目邀約和真人秀,更說一定要把星期二空下來錄製《上班這檔事》,行程滿檔。黑人和舒子晨同主持建立好情誼。(TVBS提供)黑人和舒子晨同主持建立好情誼。(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