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冠希罕同框秦舒培 情侶裝曬愛黏到剝不開

2017/12/18 08:49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陳冠希今年與女友秦舒培喜獲愛女Alaia,晉升為人父後,一改過去浪子形象,晉升暖爸,更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娃。日前難得PO出與女友的同框照,小倆口穿著情侶裝大方曬恩愛,讓粉絲直呼「好甜啊」。

昨日陳冠希在個人IG上傳一張與秦舒培的合照,並寫下「TWINSIES」。照片中,兩人穿上同款毛衣,頭靠頭相互依偎,一同對著鏡頭微笑,看起來相當幸福,粉絲看了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幸福的笑臉」、「當爸以後的冠希哥變溫柔了」。陳冠希今年與女友秦舒培喜獲愛女Alaia。(翻攝自IG)陳冠希日前PO出與女友的同框照,小倆口穿著情侶衣大方曬恩愛。(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