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百貨耶誕點燈 「愛・Sharing」絕美場景拍不完

2017/11/18 06:15

接耶誕節到來,統一集團「愛.Sharing」耶誕系列活動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登場。(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進入耶誕季,百貨公司爭相秀出自家的耶誕主題,進入第3年的統一集團「愛・Sharing」活動,昨晚在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揭幕。繼去年以「巴黎」為主題後,今年主題設定為「紐約」主題,現場設置「Purple Wish耶誕主樹」,以紐約摩天大樓設計元素為發想,展現全新的樹形外觀,並以數以萬計的LED光點與動畫,呈現創意燈光秀。主視覺與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合作操刀,除了為「Sharing Po Po雪鈴兔波波」設計了4款代表紐約不同風格的服裝造型之外,現場多處裝置都可以感受到Daniel Wong筆下摩登現代的紐約風貌,譬如圍繞百老匯經典歌劇院的「魔幻舞台」、融合Daniel Wong個人塗鴉風格與紐約地標的「The Beauty Apple」等,皆為民眾打卡拍照熱點。現場12公尺高的耶誕樹,燈光以紐約摩天大樓為設計發想。(記者凃盈如攝)

圍繞百老匯經典歌劇院的「魔幻舞台」,是許多民眾搶拍熱點。(記者凃盈如攝)「愛.Sharing」耶誕點燈活動,昨晚在統一時代百貨和高雄夢時代南北同步串連登場,由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及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揭幕。高秀玲提到,希望「愛・Sharing」每一年都能夠在耶誕節傳遞給消費者歡樂,主題城市由內部同仁表決,她賣關子地說,其實此際就已經決定好下一年要去哪一個城市了。「愛・Sharing」於即日起至12月25日舉行,每日晚間18:00~21:00整點還有燈光秀,另外,即日起至12月25日,亦可以100元搭乘「耶誕限定Bu Bu小火車」。融合Daniel Wong個人塗鴉風格與紐約地標的「The Beauty Apple」,進去前可先選好一款屬意的紐約背景,再由專業攝影師協助拍照,並且能以QR Code下載照片留念。(記者凃盈如攝)統一集團「愛・Sharing」活動開跑,昨晚於統一時代百貨2樓夢廣場舉行點燈儀式。(統一時代百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