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樂被虧「感覺需求量大」 自曝幻想天菜是她

2017/07/22 19:11

小樂說自己給人有花心的錯覺。(三立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錄製三立《完全娛樂》暑假強打的全新單元〈摩天輪裡的祕密〉,當被問起感情相關問題時,小樂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世界,目前單身的小樂,自爆正式出道的前的幾個月,就和當時交往的女友分手,出社會、踏入演藝圈也體會到截然不同的戀愛模式,身為公眾人物對談感情這塊更有許多顧慮。

演藝圈中,小樂與同期出道、年齡相仿的李玉璽、Eric周興哲、陳彥允是出了名好交情的「四少好兄弟」,被問到「誰最花心」小樂選了自己跟李玉璽,原因是:「因為我們算單身比較久,給人比較沒有定下來的感覺」,不是真的花心,而是單身過久的狀態下容易被誤會,這也讓一旁的主持人玩笑地補充:「就是感覺需求量比較大」。

另外當小樂被問到有沒有「幻想」的對象時,他也大方坦承自己近期有個「百分之百的天菜朴寶英」,小樂表示近期因為看韓劇而迷戀朴寶英,大讚她超可愛。

小樂(中)說自己的天菜對象是朴寶英。(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