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奶女星入行12年 封胸寫真性感說掰

2017/07/11 16:56

袁嘉敏不吝惜秀出好身材。(翻攝自袁嘉敏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向來不吝嗇露出D奶好身材的前港姐袁嘉敏,過去曾經在螢幕上大膽演出《鴨王》等電影,豪乳任人蹂躪,最近因為有心封胸改行當OL,特別以半裸散文集當作告別作。

袁嘉敏曾經奪下香港小姐最上鏡頭獎。(翻攝自袁嘉敏臉書)

袁嘉敏說,這次的新書《親密》共有七個造型,內容包括半裸、內衣誘惑、泳裝、晚禮服,真的畫滿重點,半裸曬胸露臀,「封胸甩性感」之說好像是來真的。這本散文集最特別的地方是袁嘉敏親自做美甲,自掏腰包花錢買衣服、請攝影師、弄妝髮。

這次的散文集袁嘉敏本人表示:「有的是沒穿衣服但卻讓線條若隱若現。」常玩性感的她,經常有出版社邀她拍寫真集,但是都只是單純賣弄火辣身材,她想認真做出一本書,所以把性感照跟散文結合。

袁嘉敏說這次拍寫真集裏頭有半裸入鏡的照片。(翻攝自袁嘉敏臉書)

既然散文集的內容那麼火辣,拍攝的時候會不會很尷尬?袁嘉敏笑著說:「拍照的是女攝影師,雖然化妝、髮型是兩位男性,不過現場很安全的。」而且她強調,這次選照片主要是從藝術性出發,大家不要光看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