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妹罹支氣管炎 用生命唱只為悼念他

2017/06/24 15:16

張惠妹將在今晚金曲獎演唱張雨生組曲,向恩師致敬。(EMI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才子張雨生逝世20年,獲得本屆金曲獎的特別貢獻獎,天后「阿妹」張惠妹是他的得意門生,今晚將在典禮獻唱組曲致意,向來敬業的阿妹感冒未癒,昨天彩排的真摯歌聲,仍打動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的心,讓人不停拭淚。

阿妹先前就在臉書悼念:「關於你的榮耀,永遠都不嫌晚,跟你的音樂一樣永恆。」只是要為恩師演出,天后絲毫不敢鬆懈,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受訪透露:「她壓力很大,感冒造成的支氣管炎沒有好,但她說會全力以赴,因為節目是要獻給這麼重要的一個人,她會用生命來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